哈哈對不起我不敢把假眼人放上來

現在每週吃一間
這次是小腿容徵找的店
叫做BONGOS
好像是個美式餐廳
只不過最後查查查變成墨西哥料理
好啦這不重要
因為我們也不知道這兩樣有什麼差別是吧



小皮相機的自拍鏡真的超貼心
而且一個五百塊其實在相機的配件上來看一點也不算貴
真的有相機就要裝備一下才行阿
單眼就不用了啦 = =
應該不會有人拿單眼來玩自拍才對

今天大家玩相機玩的挺開心的是吧
不過大家似乎都忘了拍這家店的外觀
雖然他在巷子裡面好難找
騎進小巷又彎了好幾個小巷...
不過不過到店門口的時候
感覺這裡的氣氛不錯哦
聚餐什麼的倒是可以試試約這裡


這次有11個人


貼個照片讓你們數數人頭

很難得的抓到了小皮跟小米
在小皮來之前我一直認為他應該是回家就不會再出現在我們這了
沒想到最後還是出現了耶
而小米小米為了和大家吃飯向郵局請假耶
真是太讓我們感動了阿  =)

接著接著介紹一下大家吃的東西
這是我點的起司雞肉派
雖然沒有熱騰騰
而且剛上桌的時候拿著刀叉還真是不知道如何下手
不過還不錯啦
不貴而且份量十足
如果肚子餓然後不知道吃什麼的話可以試試這個
只不過我從頭到尾都沒用到左邊那碟冷醬





接著是這道我不知道是什麼名字的漢堡
如果點的人有看到就幫我補一下阿= =
(原來是冠老大點的磨菇起司漢堡,謝謝偉翎同學熱情提供)
看起來好像不錯耶
雖然上面的配料看起來有點複雜
 


最後最後就是最多人點的豪華BONGOS漢堡
看起來不錯哦
而且也是之前有來過的小米推薦的一道餐
我原本也是想跟著大家點這個的
不過大家都一樣好像就沒什麼趣味了哦
所以我去嘗試了別的餐這樣



總而言之這家店以後還可以再去阿
雖然說我們好像剩下沒幾個禮拜了
要再輪到這家好像很難哦


最後放上天真的幼稚元
是不是太好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len5577 的頭像
    allen5577

    allen5577的部落格

    allen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