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看到公主暗示是右邊的門的之後,
便大步的往公主所指的那道門走,
但是腳步顯得相當沉重,每一步心裡都在想著:
『公主到底是愛我的,應該不會騙我才對…』

心裡便映出了以往與公主相處的那段快樂的日子,
一起去湖邊釣魚,一起到山上踏青採花,好不恰意,
直到這段感情被國王發現…
一切一切都變了調,那段甜蜜的時光不可能再重來…

公主看著愛人自信的走向了自己所指的門,
心裡是五味雜陳,心想:
『你果然還是愛我的,就算是生死關頭還是如此的信賴我,
我們倆對彼此的信念是沒有人能夠破壞的,
也回想起了以往的那段甜蜜時光…』


但在這些甜蜜的畫面中,穿插著少年與女侍不時有說有笑,
兩人對看的眼神之間有時候伴隨著甜甜的愛意,
讓公主想著想著又是一陣醋意,於是公主便走出了審判場…


少年走著走著,又回頭看了公主一眼,
沒想到看到的居然是公主默默離開會場的背影,
少年感到相當心寒,心想:
『公主一定不會騙我!公主一定不會騙我!公主一定不會騙我!?』
但是越是這樣想,心裡對公主的信心也漸漸的瓦解,
心中漸漸充滿了對這道門的猜疑…
是美女、是老虎?是生、還是死…


公主走著走著越想越不對,還是決定回頭看看最後的結果,
回到位置時,看到少年站在自己所指的門前猶豫,
心中相當著急,深怕少年開錯了門,
畢竟自己還是愛著他的,但是礙於身份以及法律的公正性,
卻又不能說出什麼話,這讓公主不知如何是好…


終於,少年的心中出現了答案:
『我要相信公主,只要開了公主所指的這道門,
我一定能活下來,雖然不能和公主結為連理,
但相信公主一定願意祝福他們,而不是希望殺了自己!』


於是…







少年開了這道門…











右邊的門…






公主所指的門…









裡面裝著老虎的門…

少年看到老虎,第一個反應不是尖叫,
而是怒吼:『公主!!你騙我!!』

公主看到這畫面,兩眼發白,完全楞住了,
不敢相信少年居然會去開這道門…

他以為兩人之間的默契是天衣無縫的,
沒想到居然會因為太過自信而害了少年,

公主聽見了少年的怒吼,百般無奈,
只能無助的大喊:『我以為你是問我老虎在哪裡…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一切的一切,都已經來不及了……

這兩人對彼此始終堅信不移,可惜雖有足夠的信念,
但對彼此的想法還是不夠了解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len5577 的頭像
    allen5577

    allen5577的部落格

    allen5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